close


27歲的這一年也過了一大半。

隨著年紀的增長,記憶力衰退了不少

很多事情都記不住了 畢竟還是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

所以 我又開始想念寫日誌的時期了

距離上次寫日誌時,無名小站還沒關呢!

其實有些後悔在澳洲打工度假的那兩年沒有好好的紀錄一下

現在用學生的身分在澳洲待第三年

心態和觀念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打工度假期間總是斤斤計較

面對一些不友善的老包 每天都要活得小心翼翼

而現在學生身分的我已經是我們廠裡面最資深的台灣人了

面對一批又一批的新包包 只能說現在的包包都好善良呀

然而,薑廠今年的出貨量卻大不如從前

好多背包客因為工時太短而選擇出走 

畢竟持打工度假簽證的人目的就是賺錢存旅費 離開是正常的

對我來說 由於學生身分本來兩週就只能做40小時

況且男朋友就住在開車15分鐘能到的地方

我決定還是待在我熟悉的地方 

也許存的沒以前多 但以學生簽證的學生來說還奢望存什麼錢呢

每天不到中午就下班的日子持續了一陣子

空閒的時間讓我好好想一下我的未來

畢竟 我也逃避夠久了

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 我還是抱持著存錢去索羅門創業的想法

然而這個未來的藍圖我卻不知該如何從現在開始規劃

我該準備什麼 我該吸收哪方面的知識以幫助我未來創業的路

甚至我該創什麼業我都還沒決定

我的人生是否過得太草率了....一點也不精采

這陣子開始逼自己看些有知識的新聞充實自己 

並且再加強自己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希望這些補救措施能對自己的小腦袋增加一點內容

我不想再當一個腦袋空空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988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